close
新娘秘書推薦:
推薦會員:FIONA
推薦網址:www.carondesign.idv.tw
Caron是個很棒的新秘!
是個我可以完全信任且放心的新秘唷!^^

從我拍婚紗到兩場婚禮宴客,都是由Caron一手包辦打理我的髮妝造型!每次,總有令我驚豔的效果與美感!也因為Caron的細心巧手,讓我知道自己原來也可以這麼自然的美麗!

Caron總能巧妙的抓到每個新娘子的特色與美麗,她精準的美感與細膩的技巧,讓新娘子不論在鏡頭前或鏡頭後,都能展現如一的完美!

如果,妳正在苦思要找哪位新秘來協助妳那"最完美的一天",誠心的推薦妳,找Caron就對囉^^ 絕對會讓妳滿意百分百的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